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修旧好未遂连刺女友数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5:16 深圳晚报

  重修旧好未遂连刺女友数刀

  14名犯下杀人、绑架、抢劫、伤害罪的案犯昨日被判刑

  

重修旧好未遂连刺女友数刀

  本报记者周江南报道昨天下午,宝安区法院在松岗街道广场对14名罪犯现行现场宣判,这些罪犯犯下故意杀人、绑架、抢劫、故意伤害等罪行,看到罪犯的下场,前来观看的群众无不拍手称快。

  买来水果刀欲杀女友

  在广州同居的李某某与秦小姐于2003年9月生下一名男婴,今年3月,两人感情破裂,秦小姐偷偷来到深圳。一个月后,李某某在宝安找到秦小姐,要求重归于好,遭到秦的拒绝。4月27日,李某某提出让秦小姐陪他一晚。当时10时许,两人带着儿子入住宝安区福永街道白石厦一旅馆,李某某再次提出和好,再次被拒。次日凌晨3时许,李某某下楼买了烟、酒及一把水果刀回房。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时,李某某见关系无法挽回,遂用水果刀连刺女友十余刀,致使秦小姐多处受伤。

  宝安区法院认为,李某某主观上具有非当剥夺他人生命的故意,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能得逞,是犯罪未遂。对于未遂犯,可以从轻处罚,依法判决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

  溜冰纠纷将人砍成重伤

  去年11月2日,唐某某、陈某某、晏某某等人携带西瓜刀在宝安区西乡鹤洲一小店将杨先生砍成重伤,强行劫取7000余元和手机一部,另一被害人被抢60元。同年11月15日晚8时许,王先生在宝安区西乡鹤洲溜冰场与李某某发生纠纷,1个小时之后,李某某纠集陈某某、晏某某等十几人到鹤洲一酒吧找王先生寻衅,用桌球棒将王先生打倒,又与唐某某等人持刀将他乱砍成重伤。

  宝安区法院认为,19岁的唐某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决定执行20年;20岁的陈某某同年身犯两罪分别获刑14年、7年,决定执行19年;19岁的晏某某也身犯两罪分别获刑14年、7年,决定执行19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