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芜(湖)马(鞍山)高速公路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7: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合肥12月17日电(记者卢尧)历时4年建设的安徽省芜(湖)马(鞍山)高速公路,12月16日正式通车。

  芜马高速公路起于马鞍山市姜家村,止于芜湖火市龙岗镇张韩村,总长53.79公里,工程总投资26.7亿元。这条高速公路路基宽度为28米,路面宽度为23.5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安徽省交通厅日前对芜马高速公路进行了验收,认为它达到优良工程标准。

  据介绍,芜马高速公路为安徽省规划的合肥—芜湖—马鞍山—南京—合肥环行高速公路的重要一环,也是沿江高速公路的一段,与宁(南京)马(马鞍山)高速、合(肥)杭(州)高速相接。它的建成,将在安徽省高速公路网中发挥连接南北、沟通东西的重要作用,也是芜湖市通往长三角城市的重要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