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面包车撞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00 东南早报

  昨日17时事发湖里穆厝路口,车里17个孩子被送往医院,其中三个孩子伤势严重

  早报讯(记者周长锋文/图)昨日下午5时左右,湖里穆厝路口发生一起面包车与微型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幼儿园接送孩子的面包车翻车。

  面包车是当地穆厝幼儿园接送孩子的车,车上有十七八名孩子。车翻后,120急救中
心将孩子送到医疗机构治疗。据介绍,车里的汪姓等三名孩子伤情比较严重,头和脚等受伤。

  记者赶到医院看到,十几个孩子正在急救室里接受医生检查,家长正在旁边陪同孩子。有的孩子眼里还显出惊恐,眼角还有流泪的痕迹。这些孩子的年龄均在5岁左右。

  记者从一些家长处了解到,他们是接到学校的通知赶到医院的,不清楚事故发生时的情况。孩子在穆厝幼儿园读书,平时基本是学校的车接送。

  一位女士称,她的孩子还不到三周岁,告诉她,当时车翻过来,压在了左手边。

  19时左右,一些经过医生检查后的孩子在家长的带领下离开医院。

  记者从出警的医生处获知,他们5时左右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车是翻的,有三个孩子伤势比较严重,估计当时车上约有17名孩子。记者获悉,除了三个孩子伤势较严重外,大部分孩子只是受到惊吓,情况不是很严重。

  图为孩子们在医院等待治疗

  相关链接

  校车违章300多起学生交通事故141起

  据相关消息,市交警、市安监局等部门将对中小学校车制定规范标准,实行统一管理。

  据了解,今年厦门市交警部门共查处校车违章事件300多起,厦门市涉及到学生的交通事故141起,造成7名学生死亡。

  交警部门建议,除各学校自备车辆外,应规定没有营运资格的车辆不能租赁或者兼营承担接送学生的任务;除学校自备车外,所有营运校车都必须统一颜色,必须有明显标识;校车驾驶员必须拥有同类车型5年以上驾龄。同时规定,严禁近三年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并负有主要责任或记分满12分的驾驶人员驾驶校车接送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