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阳:成人喜爱仿真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02 新晚报

  据新华社电 在贵阳的一些玩具市场,仿真娃娃非常走俏,与其它玩具不同的是,这种仿真玩具颇受大人喜爱。

  据贵阳市市西路一家玩具店的老板介绍,这种仿真娃娃皮肤由极软的材质做成,举手投足间别有一番情趣。她的小店1个多月就销量了600多个,而购买仿真娃娃的大多是高中生或成年人。

  业内人士说,这种仿真娃娃具有舒缓心灵创伤的作用,对渴望关怀的人有安慰、稳定情绪的作用。都市人承受的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仿真娃娃的出现,能满足那些情感丰富、细腻、依恋、温情的人们的情感寄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