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5物管企业获评一级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08 新京报

  有不同意见者可于28日前以书面形式反映

  本报讯(记者 李华良)建设部网站昨日消息,全国40家初评合格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名单正在网上公示。有不同意见者可于12月28日前,以书面形式反映。北京盛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5公司的一级资质初评合格。

  建设部消息称,建设部住宅与房地产业司组织进行了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的初评工作。为保证评审质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将初评合格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名单公示。

  评审合格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名单中,包括北京盛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实杰肯道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高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赛特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5家物管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