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车上掉腰包拾包售票员谢绝酬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夏丽敏)昨天上午,做服装生意的高先生不慎将装有价值4000元物品的腰包遗失在103路电车上,被该车售票员捡到上交给该公交车站调度室。高先生的腰包失而复得。

  据高先生说,昨天上午8点左右,他坐103路电车去东鼎服装商品批发市场进货。当他买货交钱时,才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腰包不见了。里面有一部存有大量客户联系方式的手
机、1000多元现金,以及各种证件、银行卡、服装交易欠条等物品价值4000元左右。

  高先生想起自己是坐103电车过来的,立刻跑到附近的103电车动物园站调度室去打听,确实有一个腰包被售票员捡到交回了调度室。经过确认,调度室调度员将腰包归还给高先生,高先生感动不已,当即掏出200元钱要调度员转交给该车售票员,但被婉言谢绝。

  捡到腰包的售票员何金萍说,当时车已驶抵动物园终点站,乘客全下车了。她看到一个黑色的腰包,“我捡起来也没打开看,就交给了调度室。失主找到了就好了。”何金萍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