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电子商务大赛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2月17日讯(记者 刘云)全省首届电子商务大赛决赛今天鸣锣开赛。经过初赛、复赛,38名电子商务顶尖人才从全省2000多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这次大赛由省劳动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举办。决赛将分两天进行,分别为今天的理论、技能、编程考试以及明天的网页设计答辩。

  在明天的决赛中,选手们将拿出自己精心设计的网页,进行答辩,由专家评分。决赛一等奖将由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山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政府一次性奖金2000元及笔记本电脑一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