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恋妻子离家出走丈夫辞掉工作寻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阳夏)“尽管她对不起我,但我仍打算将她找到带回家团圆。”两天前,家住合川大石镇的肖先生辞掉工作,到主城寻找离家半年多的网恋妻子。

  网恋妻子失踪

  肖先生和妻子赵小伟(化名)结婚近三年,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今年4月中旬,因
家庭琐事,赵小伟赌气搬回了娘家。五一节,肖先生到岳父母家,却被告知“人不知道去哪儿了!”

  上个月,一直找妻子未果的肖先生,才从妻子的姐姐、姐夫处了解到一个让自己震惊的事实,“你老婆网恋,跟一个司机走了!”

  辞掉工作寻找

  为了寻找妻子,肖先生辞掉工作来到了大石坝,“这个家需要她,女儿需要她。工作没有了可以再找,妻子就只有这么一个。我先在重庆找,一个多月后,如果找不到,再到她曾经打过工的江西和新疆去找。”肖先生说。

  肖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坐公共汽车找妻子,“随便哪一条线都去坐,万一哪天在车上看到她正在逛街呢!”昨日下午,肖先生得知妻子曾到她家住渝北龙溪的阿姨处逗留,便急忙赶去寻找,但仍未找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