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出现自杀倾向母亲哭求“良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玲)丈夫4年前去世,进入青春期的儿子个性越发古怪,整夜不归,甚至出现自杀倾向。昨日,母亲打进66644499危机干预热线,声音哽咽:“我该如何挽救儿子?”

  重庆危机干预热线咨询师朱老师告诉记者,昨天晚上,家住江北的张女士打进热线说,4年前丈夫意外去世,当时儿子乐乐(化名)仅8岁,她独自带着儿子艰苦过日。

  “为了生活,我交往过几个男朋友。”张女士说,儿子每次对她交朋友一事都是沉默不语,她也没在意。“今年开始,儿子变得越来越沉默,晚上也常常不回家,不知去向。”

  张女士说,前几天她本想找儿子谈心,话没说几句,儿子转身就跑。“第二天才发现儿子在屋顶上坐了一夜,浑身被雨淋湿,蜷缩成一团,冷得直发抖。”

  朱老师表示,乐乐到屋顶淋雨,已经表现出严重的自杀倾向。对此,乐乐的母亲应主动和儿子沟通,让其感受到爱,从新点燃孩子对生活的热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