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飞车贼抢包数次却从不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4:56 今日早报

  通讯员毛莉玫本报记者徐曼丽

  一个骑着电动车抢夺的犯罪嫌疑人,每天随身带着价值上万元的财物,却从来分文不动,只为寻找那种抢夺成功后的满足感——这个飞车贼实在有些奇怪。

  12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萧山区金鸡路与山阴路叉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萧山警
方接报后,立即在全区各主要路段通知布控,武装巡逻车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在周边开展盘查。

  10分钟后,工人路杭二棉路段,一名拎着女士提包的可疑男子引起民警的注意。在他所骑的电动自行车后箱里,民警发现了一只高档皮包,里面装有数张身份证、信用卡、3只手机,还有8000多元现金。

  这些东西全是他的“战利品”。他姓周,12月里,他实施了10多起抢夺案。抢来的东西不少,他却舍不得挥霍。他说:只要经常看看,就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临近年关,不法分子铤而走险,飞车抢夺等刑事案件有抬头趋势,市民出行时,要加强自我防范,尽量不要随身携带贵重物品及大量现金,尽量避免使用手提拎包,尽量不要将包放在车筐或挂在车龙头上,同时要注意有无可疑人员跟踪,遇险情时要沉着冷静,记住嫌疑人特征并尽快向警方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