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辽源市一二一五火灾事故患者病情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5:51 东北新闻网

  截至十七日,从吉林省长春市各大医院派出的六十四名医疗专家已赶到辽源市,并按照患者受伤情况派往各医院参与救治。据悉,目前多数患者病情已趋于平稳。

  据辽源市委书记赵振起介绍,十五日晚火灾发生前,辽源市中心医院共有住院病人二百三十五人,事后转至其它医院治疗的有一百八十二人,其中被抢救人员从火场中抢救出的重病患者有二十八位,辽源市其它医院在短时间内安排出二百余张病床接诊伤患。目前从
火灾现场抢救出的重病患者中已有四人脱离危险,其余患者也被妥善安置治疗,病情趋于平稳。

  记者十七日在辽源市中

医院的普外科病房见到杨女士。火灾事故发生前,她刚刚在中心医院做完甲状腺瘤摘除手术,失火后主治医生将其救出并送回到家中,由于在火灾中受到惊吓以及手术刀口还未拆线,杨女士在十六日来到辽源市中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杨女士告诉记者,她在转院到辽源市中医院后,原主治医生特意来到中医院将杨女士的病情进行交接,以便这里的主治医生详细掌握患者情况。

  据悉,火灾事故发生后,辽源市中医院接治了近百名患者,是接治伤患最多的一家医院 ( 中新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