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方超额完成本报征订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6:3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卞王玉珏 记者梁振君)记者从东方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12月15日,该市已全面完成2006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海南日报》、《今日海南》等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其中《海南日报》征订占计划数的100.2%。

  东方市高度重视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市委书记黄成模多次过问、督促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并明确要求各单位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按时、按计划完成征订任务。市委宣传部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工商局等单位分片包干,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组织人员深入各单位督促落实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同时,该市邮政部门作好跟踪服务,延长收订时间,采取电话预订、同城互订、集订分送、上门收订等服务措施,认真做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据了解,为了确保党报党刊征订任务的完成,东方市委制定了工作方案,对200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实行“划定指标,分片包干”负责制,把党报党刊的征订任务层层分解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中小学校、各宾馆酒店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