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车追尾一车侧翻 武黄高速单向“停摆”两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派记者 邓伟 程平 特约记者 王斌华 报道:两车追尾,其中一辆装满煤的卡车随即发生侧翻,大量的煤灰堵塞路面,塞车的长龙排起2公里多长。

  昨日下午,武黄高速梁子湖下桥处发生的这起车祸,使武黄高速往黄石方向车道“断流”两个多小时。

  记者现场看到,事发路面上堆满了黑色的煤灰,20多名工人正在紧急清理。发生侧翻的货来自河南,其旁边,停着的一辆红色桑塔纳轿车已严重变形。

  据轿车车主张先生介绍,事发时,这辆运煤货车突然从其后方超出,随即两车发生追尾。货车侧翻过程中,将他的轿车砸损,轿车上的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清理道路。昨日下午5时许,现场清理完毕,当地交通得以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