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市举行晚宴答谢神六报告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23 汉网

  

武汉市举行晚宴答谢神六报告团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亲切会见聂海胜、费俊龙。记者魏斌摄

  (记者陈丹)昨日,市委、市政府举行晚宴,对神六载人航天飞行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汉报告表示欢迎和感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践行载人航天精神,
发扬奋发图强、敢于超越的精神,建设和谐武汉。

  昨日是报告团来汉的第3天,几天内,报告团的活动一个接一个:举行专场报告会、与武汉大学学生对话,参观企业和景点,为武汉人民带来了一缕春风。

  晚宴上,苗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苗圩说,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的圆满成功,标志着我国在发展载人航天技术方面取得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胜利。参与这项伟大事业的英雄航天员、科技工作者和部队官兵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自强不息,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奏响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的壮丽凯歌。

  苗圩说,我们要通过大力宣传和学习载人航天精神,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全市科学发展、自主创新提供有益借鉴,为全市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提供宝贵财富。要以学习载人航天精神为契机,激励和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不断开创武汉改革和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市长李宪生主持晚宴。省军区政治部主任曾求腾,市领导赵零、刘善璧、程康彦、殷增涛、徐化贵、车延高、朱毅、刘顺妮参加晚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