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工作组抵达辽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辽源电 12月 16日 14时,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学为组长的国务院工作组抵达辽源市。工作组到辽源后立即到发生火灾的辽源市中心医院进行了实地勘察,在辽源宾馆听取了辽源市委、市政府的情况汇报。同时,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国家安监局副局长王德学转达了国务院领导对事故中伤亡人员及其亲属的慰问,和对事故善后处理的指示。

  工作组认为,市中心医院火灾发生后吉林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指挥得力、处理及时,最大限度降低了火灾带来的损失。对此国务院工作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工作组要求,下一步要不惜一切代价全力抢救伤者,用最好的药品、最好的医生,尽最大的努力,力争不再死亡一人,让伤者尽快恢复健康。要把搜救工作做细,死亡人数必须准确,身份必须准确,对于无法辨认身份的,抓紧对家属抽血化验 DNA。要查清事故原因,最终原因要靠专家认证,最后由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确认。对于有责任的,要依法严肃处理,给死者家属、社会和国务院一个交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