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救起溺水男孩连转三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5 每日新报

  读者高女士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价值 25元荣事洗衣票):

  两名好心男子路过河边时,发现两名男孩不慎落水,立即与群众一起将孩子救了出来。

  新报记者孙瑜

  昨天 16: 00左右儿童医院住院部 7楼

  两名群众一个姓李,一个姓杨。他们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 13: 00左右,“当时,我们骑摩托车经过南运河附近时,发现河里有两名男孩溺水。”他们二人见状急忙下车,冲到河边,与群众一起将两名溺水男孩救起。

  “这两个孩子其中一人没有大碍,另一人却非常危险。”他们急忙将孩子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可是这家医院却治不了。紧接着,他们又马上打车到不远的一家大医院。但是那家医院因为设备原因也让他们立即转院。最后,他们只好一起乘坐 120急救车,将孩子送到儿童医院。目前医生正在积极地进行抢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