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凌晨追羚羊机警的哥救美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47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连溪)昨日凌晨,4个时髦女郎在较场口某酒吧门口坐上一辆羚羊出租车,一辆还未上牌照的崭新宝马轿车紧跟其后,欲拦车拉下女郎,双方在市中心上演了一出约10分钟的“飙车大赛”,最终羚羊出租车“胜出”,将4女孩平安送回了家。

  据羚羊出租车司机廖师傅介绍,凌晨3时50分,4个时髦女孩在较场口一酒吧外匆匆拦车到九宫庙。车还未开出50米,一辆宝马轿车追上来一个劲地按喇叭,车上还有男子大喊
让出租车停下。4名女孩恳求廖师傅不要停车,廖便猛踩油门跑得飞快。宝马车紧追不舍“并驾齐驱”,车里男子探出头来大骂廖。廖师傅发现这是一辆崭新的银色宝马车,还没上牌照,车上共有4个20多岁的男青年,“他们打扮十分前卫,与那4个女孩从一个酒吧里出来,看上去很兴奋。”廖称。

  廖师傅透露,宝马上的男子对着出租车里的4个女孩大喊“宝贝”,隐约能听清他们是在叫几个女孩下车跟他们去“耍”,4个女孩乱成一团。廖师傅灵机一动,专找小巷子急转弯,好几次差点撞到其他人的车。宝马依然紧追不舍,廖师傅被逼到了临江门一酒店门口停下,车上的4个男子立即下车围到出租车前大声呵斥廖,另一个人则站在车门边威胁几个女孩,并扬言要暴打廖师傅后将4个女孩带走。

  见宝马车上的4个男青年全下了车,廖师傅趁机挂挡、踩油门,向几百米外的市公安局方向奔去,等他将出租车停在公安局门口时,宝马车终于不见踪影。此时已经是凌晨4时左右。在市公安局门口等了一会儿,在确定无危险后,廖师傅才开着车把4个惊魂未定的女孩送回了九宫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