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商场节日严控客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关凤祥)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春节……众多“洋节”和传统节日即将到来,沈阳市各大商场又将面临“人山人海”的情况。

  在沈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昨日召开的会议上,沈阳副市长刘和要求,全市各大商场应该控制客流量,杜绝由于人员过度拥挤可能带来的安全隐患。

  刘和表示,平安夜等特殊时间段,安全问题必须抓好,交通、消防都要予以配合。人们上街逛商场购物,如果商场客流饱和了就要控制。各大商场在节日期间搞的促销活动,要尽量将点位分布在不同的楼层,不能过于集中,防止某一处人员过度拥挤引发安全事故。

  沈阳市商业局的相关负责人则介绍,在平安夜和圣诞节,沈阳市一些大型商场都会将营业时间延长,有的营业时间至凌晨2点,有的还会60个小时连续营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