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2日冬至过后开始“数九” 沈圣诞下雪不大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8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杨晓明)昨天嘎嘎冷,出门的市民感同身受。“腊八还没到,天咋就这么冷呢。”市民纷纷抱怨气温骤降。据沈阳市气象台统计,昨日14时最高气温仅有零下13.6℃,比16日零下7℃的最高气温降低了7℃左右。

  “未来两天,气温将持续偏低。”气象专家说,“这种持续低温将一直持续到20日左右。”

  22日就到“冬至”了,冬至后便开始“数九”,省内各地都进入一个最寒冷的阶段。

  随之而来的圣诞节我省会不会有雪花相伴呢?据省气象台预计,下周后半期我省出现降雪的可能性不大。

  省气象台预计,21日全省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气温明显下降。22~24日全省晴,各地气温持续偏低。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