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杏树下煤气管泄漏 堵泄漏“以树为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0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王莉)一处普通的煤气泄漏,竟然16个小时还没修好!

  沈阳市燃气公司怎么了?

  昨日,和平北大街煤气管道泄漏。“漏点在银杏树下面。”一名工人说。

  怎么修?挖掉树“放手大干”,还是……

  

银杏树下煤气管泄漏堵泄漏“以树为本”(图)

  为保护树,工人们没有使用挖掘机

  银杏树下煤气管漏了

  昨日7时左右,沈阳和平北大街北六马路路口忽然来了十余辆燃气抢修车。附近卖电话卡的许先生回忆说,一辆铲车立即开始在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挖沟,沟紧挨着一棵银杏树。

  10时,记者来到了抢修现场。沈阳市燃气公司监管中心的王经理说,当天6时左右,他们接到一家公司报警,说有煤气味道。检测人员确定,泄漏点就在一棵银杏树附近。

  王经理说,就是银杏树导致管道受力不均,再加上管子是上世纪60年代的老管子,所以管子出现泄漏。

  抢修工人很快开始施工。为了不影响居民用气,煤气总阀没有关闭。工人们在现场用警示带围了一圈,为防止有人将烟头等扔进来,现场还放了五六个灭火器。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