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民革青海省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在西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01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16日,民革青海省委五届六次全委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和民革中央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省委副主委陈道明代表五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了五届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
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在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和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民革省委主委马志伟在讲话中说,刚刚闭幕的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总结了五年来我省加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功经验,深入分析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民革省委全体党员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全体民革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青海省委十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

十一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
科学发展观
为统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确保我省“十一五”规划的顺利实施。要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开展扶贫济困、捐资助学、“三下乡”、帮助社会困难群体等工作,为推进青海经济社会的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新贡献。 (作者 毛翠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