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道结冰梯 居民出门身穿雨衣脚套塑料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20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汤洋)地上的水已经没了脚面,旁边的墙上和楼梯扶手上全是冰,不停有水从上面流下来,整个走廊雾气腾腾,一米以外几乎看不到人……

  昨日,沈阳市铁西新区景星南街4号楼,一楼和二楼之间的缓步台水管老化喷水,整个楼道变成了“水帘洞”。

  

楼道结冰梯居民出门身穿雨衣脚套塑料袋(图)

  雾气腾腾楼道好似“水帘洞”

  6时左右,景星南街4号楼一单元,早起外出的人们走到二楼和一楼之间的缓步台时,发现水管不停往外喷着水。

  9时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冒着气的水哗哗从楼道里流出来,一直流到十多米外的马路上,路上的水已经结成了厚厚的冰。

  踩着结冰的台阶,记者进入了楼道,脚下是冰,冰上是冒着气的水,水已经没了脚面。不停有水从头顶落下来,从“冰楼梯”向下流,旁边的墙上和楼梯扶手上也结了冰。

  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缓步台处,一人多高、大腿粗的水管不停往外喷着水,喷出的水一直能喷到对面的墙上。楼道里雾气腾腾,一米以外几乎看不见人。

  居民出门身穿雨衣脚套塑料袋

  在二楼,记者遇到不少想要出门的居民。看看记者湿了的衣服,看看雾气腾腾的楼道和没脚面的水,居民们纷纷打了退堂鼓。

  “没啥急事还是先别出去了,等修好再说吧,出去这鞋还不得当靴子啊,衣裳也都得湿!”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