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资金3.29亿 项目448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根生)今年本市对口支援援助资金和援建项目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在8个对口地区投入资金3.29亿元,完成无偿援建项目448个。这是昨天上午召开的上海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传出的信息。

  会议总结了2005年全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安顺出席会议。

  他指出,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站在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围绕中央领导对上海提出的做好“三个服务”的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行领导小组职责,聚集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形成整体合力,开创上海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新局面。王安顺强调,要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资金统筹、服务平台建设、区域战略合作、区域专题合作、发挥组织体系合力以及上海驻外地和外地驻上海办事机构党建全覆盖上求突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国勤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明年全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加强创新和突破力度,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作用,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分类指导,集中集聚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二是以专题合作为抓手,推进长三角及沿江地区协调发展;三是努力发挥上海优势,支持西部开发、中部崛起和东北振兴;四是提高接待水平,加大公务接待服务合作与发展的力度;五是加强服务指导,努力增强合作交流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合作交流与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德官主持。会上还公布,2005年上海与各地共签订合作项目339项,资金479.3亿元,各地来沪设立全资或控股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的有12548户,注册资金403.4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