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袁纯清孙清云会见香港青年企业家考察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3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师炜)昨天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纯清,市长孙清云会见了以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黄英豪为名誉团长,陕西省青年联合会副主席、香港青年联合会常务会董袁汉源为团长的香港青年企业家西安文化产业交流考察团一行。

  袁纯清、孙清云首先对客人到西安考察访问并参加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的万
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表示欢迎。他们说,西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使西安成为最值得中华民族骄傲的一个地方。近年来,西安已进入大建设、大发展时期,今年就吸引内资300亿元,外资5亿多元,规模居西部城市第一。明年4月份,香港(西安)商会将成立,这也是内陆城市第一家在香港成立的商会,这是西安走向国际化的一个窗口,也是香港朋友加强与西安交流合作的一个平台。袁纯清、孙清云说,文化产业是加快西安发展的五大主导产业之一,希望更多的香港朋友走进西安、了解西安,从而投资西安、发展西安。

  黄英豪、袁汉源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说,近年来,西安发展速度非常快,城市建设有了巨大的变化,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他们表示,西安具有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投资前景广阔,他们将介绍更多的香港朋友到西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启文,市政府秘书长郭学民等参加了会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