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博会昨天圆满闭幕 数万市民共享金融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9:46 金羊网-新快报

  市民评价: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便利

  新快报讯(记者刘燕红张潇)昨天,由本报联合广东省权威机构、行业协会及金融机构举办的华南地区金融盛事———第四届广东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圆满闭幕。为期两天的金博会在金融业界与中小企业和市民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吸引了来自金融领域的专业人士、中小企业界代表、普通市民等数万人前来观展。
而以组委会名义发出的《打造诚信金融》宣言对促进广东金融业良性发展具有特别意义,得到金融监管部门的高度评价。

  昨天,参展金融机构的代表在现场表示,与《新快报》社联合多家机构举办的前三届金博会相比,本届金博会在组织形式、场地规模、展会布置以及展示产品等方面都全面升级。他们希望通过博览会能够使得金融产品集中亮相,利用媒体的力量,倡导树立现代金融观念,把广东的金融文化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借此机会打响自己的金融服务品牌。

  在为期两天的金博会上,参展的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期货和担保等展位受到了大批市民和中小企业主的“围堵”,各家金融机构更派出精英人才为他们做最全面、最优秀的金融服务展示。各参展单位不仅在展位布置上别出心裁,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东亚银行、花旗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广东发展银行、广州农信社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专家还现场为市民解答理财疑惑。不少市民表示,金博会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了便利,通过对现场各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货比三家,可以同时详细地了解不同产品的特点,收获颇丰。

  本届金博会还隆重推出金融高峰论坛,两天内共举办了七场主题论坛,业内权威专家轮流主讲,主题围绕“民营企业如何在香港上市”、“中小企业如何融资”等最热点的问题。连续两天的论坛,每场都吸引了200多名市民和企业主参加,甚至场外都站满了听众,成为金博会上一大亮点。

  

金博会昨天圆满闭幕 数万市民共享金融大餐

  上图:金融博览会保险企业在金融博览会上纷纷将自家的“撒手锏”拿出来,吸引前来的客户驻足理财投资。摄影陈昆仑王小明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