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近期将举办5场招聘会 一大批岗位等你挑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00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从2005年12月25日到明年1月21日,南京市将有五场招聘会。

  12月25日,高校应届毕业生集中的南京市,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一场大型2006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将设600个摊位,提供岗位3万个。

  由于是针对毕业生的招聘会,交流会得到江苏各大高校及南京市人才交流服务机构
的大力支持。目前,全国756家高校已与主办方联系。从各方汇集的信息看,预计届时将有数万名省内外毕业生到场。现在招聘大会的预约登记还在进行,据现有的岗位看,此次招聘涉及了财经、法律、装饰、外语、旅游、行政管理、电子通信、冶金、机械、计算机、建筑、设计、广告、房地产、医药、化工、农林、生物、新材料等行业;外地一些大企业也将来宁招聘人才。

  与此同时,江苏英才人市场等将推出一系列毕业生招聘专场会。2005年12月31日,在湖南路14号,将举办南京市百家名企招聘应届毕业生交流大会;2006年1月7日举办民办高校、电大函授、自考成高、高职类专科毕业生招聘大会;明年1月14日举办大中专毕业生实习(兼职)专场招聘会;1月21日举办2006届高校毕业生“南京就业”招聘大会。

  有关人士认为,大型人才招聘大会虽然用人单位集中、岗位信息集中,但求职毕业生也非常集中。求职者应善于把握机会。在有限的与招聘人员交流中,求职者应递交真实简洁的自荐表,用简洁的交谈,给招聘人员留下较深印象。同时,毕业生应十分重视与自己专业对口或相近的专场招聘会,这种专场交流会可能会给求职者留下更多的自我展示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