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名贫困生领百万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02 沈阳今报

  

千名贫困生领百万奖学金

  省教育基金会为中学的家庭贫 困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李浩摄昨日现场

  激动12月16日,辽宁省教育基金会募资100万元人民币,向全省高中阶段1000名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

  寄语希望同学们发奋学习,将来成为有用人才,报效祖国。各级党委和政府,切实帮助贫困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立志一定要树立自强、自信、自立的信念,不因家庭困难而气馁,不因生活贫困而弃学。

  新政明年,辽宁省将力争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全部免收学杂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