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砸碎玻璃救出被困女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7日讯(记者张延平)今天上午11时许,一辆黑色凯越轿车行至银川东路东头时,为躲避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一头扎进路中间的隔离带并起火,女司机被困在车里面,幸被三名过路司机砸碎车窗玻璃冒死救出。

  记者接到市民反映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辆燃着大火的黑色凯越轿车横跨在隔离带上,火势有四五米高,隔离带中的灌木已被引燃,十几名消防战士正紧急灭火。几分
钟后,大火被扑灭。记者发现,凯越车车头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地上满是车窗玻璃的碎片,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都已打开,且都已被烧焦。

  据了解,司机是一位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已被送往医院。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凯越车当时正沿银川东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金家岭小区门口时,突然有一名包裹得十分严实的行人横穿马路,凯越车紧急往右避让,而司机回方向盘时好像又打过了,轿车一头扎进了隔离带,随后又突发大火,而女司机因打不开车门被困车内。途径此地的三名过路司机见状急忙停下车,拿起车内的灭火器想把火扑灭,但火势太大。情况十分危急,3名司机立即用灭火器奋力砸碎了副驾驶座位处车窗的玻璃,把已经昏迷的女司机拖了出来。而此时,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被引燃。

  今天下午2时许,记者了解到,女司机当时只是被连熏带吓晕了过去,目前已无大碍。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辆起火原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