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搜救基本结束 进入善后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5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辽源12月17日电

  

  吉林省辽源市委书记赵振起17日表示,从即日开始,市中心医院特大火灾事故进入善后处理阶段,有关部门将本着合规合法、合情合理、优先优待的原则开展各项工作。

  赵振起说,事故的搜救工作已基本结束。16日上午,辽源市又组织了100名搜救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最后一次大清查,包括对塌毁的废墟又重新翻了一遍。辽源市委要求坚持实事求是,不能漏报一个伤亡人员。到现在为止,遇难者人数仍为39人。

  17日上午,赵振起到几家医院看望了一些重伤患者,他说,由于目前抢救措施得当,这些重伤患者的病情比较平稳,医护人员正在全力以赴开展救助。在28位重伤患者中,已有4位的伤病情出现好转。此外,39名死难者的身份大部分已被核实,有关部门正在对尚未核实的遗骸做DNA检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