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吕秀莲公开互批后首度同台互不理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27 温州新闻网

  台北消息:台湾海军昨天上午举行纪德舰成军礼,陈水扁和吕秀莲在公开互批之后,昨日在一个典礼上首度同台,两人一前一后走着,完全没有互动。陈水扁讲话时只字未提互杠风波。

  上了纪德舰观礼台后,两人走近了一点,但还是没有接触。只是在下舰时,陈水扁回过头去提醒吕秀莲小心“下台阶”。

  吕秀莲7日代理党主席后,陈水扁不接吕秀莲电话,并取消12日与吕秀莲的例行会面,14日吕秀莲获慰留代理党主席后,各界更认为两人关系降到冰点。10天时间过去了,两人仍然没有互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