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礼爷爷主持人”欲申报吉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1:44 沈阳晚报

  

  

婚礼爷爷主持人”欲申报吉尼斯

  沈阳市一位68岁的擅长婚庆、寿庆主持的“爷爷主持人”,吸引了30多位弟子前来取经。这位在全国都出了名的王荣纯老人,已有36年的主持人生涯,12月17日,他高兴地告
诉记者,他已准备申请“年岁最大的主持人”,欲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想申请“年岁最大的主持人”

  王荣纯是个经历丰富的人,曾经担任过厂长、党支部书记,而他的主持生涯已有36年了。早在1969年,他就为表弟主持过婚礼。“那次为表弟主持婚礼后,大家都说我主持的好,既得体,又活跃。我也从此喜欢上了庆典主持。”

  如今,王荣纯已先后为750多对新人主持过婚礼,为80多位老人主持过寿庆。无论是做哪一行的,从普通百姓到大学博士,新人们都非常喜欢请王荣纯老人来主持婚庆。有的新人甚至提前半年就和老人预约,有的新人还称他为月下老人。王荣纯老人告诉记者,他已和410多对新人留过影,王荣纯老人说:“等留影到500多对新人的时候,我就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申请年岁最大的主持人。”

  30弟子拜师学主持

  12月16日下午,在一家酒店的大厅内记者看到,30多个年轻人拜师王荣纯,学起了当主持人。王荣纯即兴表演了主持技能,歇后语、对联、绝句,老人样样精通。来自沈阳市汽车工程学校的李超告诉记者:“我从电视上听说王荣纯爷爷要开展婚礼司仪学习班,赶紧过来了,我非常想当一名像他这样的成功的婚礼主持人。”

  王荣纯老人告诉记者,这次婚礼主持培训全部是免费的,“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做一个幸福的见证者,如果有人愿意和我一样,就可以

  报名。”本报记者孙洪伟实习生陈东摄影孙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