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趣的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2:23 长沙晚报

  印象中,老外对两性关系好像很随便,有点儿杯水主义,对婚姻好像也不太当一回事。一天,我听到几位美国电视主持人的对话,倒觉别有意韵。

  这是几个著名电视台的主持人,都是男的,话题从是否限制使用硅胶隆胸开始,引申到女人有没有隆胸的自由,再是八卦隆胸与性感的关系。他们从男人的角度看女人的性感,其观点,倒可以使女人从性感误区里猛醒了。

  他们说,女人的性感不在于胸部大不大,而在于修养、品位、风度。女人胸部大,固然吸引眼球,但绝不是选择伴侣的必备条件。谈到帕米拉,那个著名的大胸影星,他们不否认,她是令人着迷的女人,但也只是一夜而已,天天相对会令人厌倦。他们都认为,她是那种不能带回家给妈妈看的女人——she is not the woman to bring home to mummy。这句话,我多次听到过。想想有点儿为那个影星可悲,她自我感觉很不错,可没想到,男人不把她当回事。

  老外对两性关系和婚姻分得很清楚,两性关系就那回事,无足轻重。他们婚前可以和很多女孩约会、交友、同居,但对婚姻则是保守和传统的,论及婚嫁则慎之又慎。一般来说,父母对子女的婚姻选择,即使有看法,也不会强行干涉。而子女在交友时,也会很清楚地分清:谁是一夜情的对象,谁是可以带回家给妈妈看的、作为伴侣的人。他们一旦结婚,就闭上眼睛,很少朝墙外看,专心经营小家庭了。

  女人看男人,常是雾中看花,不太明了。为了让男人喜欢,自以为男人看重的东西,会尽力去做。女人隆胸,除了整形的需要,说白了是为了男人,为了让男人觉得更性感。殊不知,女人不惜血本,男人还不买账。有些隆胸的女人说,隆胸是为了让自我感觉更好。这种说法,有些自欺欺人的味道,很难让人信服。因为,没有哪个女人会对其他女人胸部的大小感兴趣,除非是另类。

  有些失恋的女孩,走不出阴影,试图用性留住男友,反而会受到更重的伤害。有的女人为了留住男子,费尽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做出餐餐美味,全不管自己的双手和面容在油烟里变老变糙。实际上,男人如果不爱女人,再好的美味,也味同嚼蜡。而真正爱她的男人,会乐于做饭给她吃。看过一篇文章《爱情与胃无关》,那个喜欢吃她做的饭的男孩,有一天也许会带着女友来向她学习厨艺呢。所以,如果女人不能确定男人对她有没有爱情,还是不给他做饭划算。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发现。如果男人不打算将女人带回家给妈妈看,女人还是省了那份麻烦,用点儿心思珍惜自己吧;如果男人认真地将女人带回家给妈妈看,女人也不必费心隆胸、学烹调了,因为男人对他所珍惜的女人,会觉得她的一切都是好的。他们常说的话是,美丽在那个拥你入怀的人的眼中,情人眼里出西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