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锡堃回民进党创党地正式宣誓参选民进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22 中国台湾网

  

游锡堃回民进党创党地正式宣誓参选民进党主席

  游锡堃正式宣布参选民进党主席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辞去陈水扁办公室秘书长职位的游锡堃今日回到民进党创党地——圆山饭店,正式宣誓参选民进党主席。游锡堃在宣誓参选的
记者会上大谈民进党的创党精神,宣称“谁也没有资格谈2008”。

  游锡堃今日的记者会可谓“单枪匹马”,没有任何党内派系的人在旁助阵,他大谈民进党创党历程来为自己加分,称“十八年前,民进党在圆山饭店宣布创党,而他当时就是会议主席,十八年后,他在这里宣布参选党主席”。

  游锡堃坦承,“三合一”败选,现在是民进党自创党以来最艰困的时候,“身为民进党党员,感到无比愧疚,自认有无可回避的责任”。游锡堃称他决定在全党最不安、最需要团结的时候,要跟所有人站在一起,与所有人同甘共苦,因此参选民进党主席。

  至于备受关注的2008人选问题,游锡堃还是不肯松口,他宣称“如果党没有振作,党没有实力,谁也没有资格谈2008”。

  目前,有意角逐民进党主席的人似乎越来越多,继“立委”蔡同荣后,游锡堃今日也正式表态,而台媒盛传民进党前主席林义雄也派助理领取了党主席参选申请表。(徐丽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