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项民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民安居工程确保到2010年全省农村15万户危房改造全部完成。

  扩大与促进就业工程确保“十五”期间全省每年净增就业岗位70万个。

  农民减负增收工程确保农民负担减轻50%以上。

  教育扶贫工程省财政每年安排4亿元以上资金资助农村人均年收入低于1500元的困难家庭子女义务教育阶段的书杂费。

  济困助残工程进一步完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

  外来员工合法权益保护工程依法维护外来员工合法权益。

  全民安康工程用三年时间,省财政安排15亿元全面建立健全覆盖全省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机制。

  治污保洁工程到2010年,全省城市生活污水集中处理率不低于60%。

  农村饮水工程切实解决粤西、粤北、粤东缺水地区“饮水难”问题。

  城乡防灾减灾工程用3-5年时间,完成120宗城市防洪大堤建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