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姚家岭突发大火 消防栓竟然没有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08 国际在线

  

武汉姚家岭突发大火消防栓竟然没有水(组图)

  姚家岭突发大火 消防栓没水

  

武汉姚家岭突发大火消防栓竟然没有水(组图)

  姚家岭突发大火 消防栓没水

  昨日下午3时许,武昌姚家岭陶瓷村一幕墙基地门前堆放的竹跳板突然起火。消防官兵赶到后,却发现消防栓内没水。待消防官兵找到水源扑灭大火后,数千竹跳板已被烧毁。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压制,三堆堆得有一层楼高的竹跳板,或成灰烬,或已炭化。记者发现,现场附近有11辆消防车。十余名消防官兵手持水龙头,继续往着火点喷射。滚滚浓烟遮天蔽日,方圆数百米都弥漫着焦糊味。

  据现场的水果湖消防中队队员介绍,他们接到火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大火熊熊,火光冲天,危及附近民房。他们打开消防栓,却发现里面无水。消防车内的水很快用完了,大火仍没丝毫消退。他们一边忙着四处寻找水源,一边向洪山消防中队求援。

  不久,消防官兵在更远处找到一个消防栓和一个水池,这时洪山消防中队也赶来救援。10多个水龙一起喷出,才渐渐压住火势。待扑灭大火时,大火已烧了一个多钟头,数千竹跳板已成灰烬。

  据悉,这些竹跳板是“高艺幕墙”生产的。该厂一名负责人称,发现火灾后,该厂10余名工人拿着灭火器前往灭火。但终因火势太大,灭火器用完了,也没压住火势。

  为防止竹跳板堆垛暗火复燃,至下午5时许记者离开时,消防官兵仍在现场施救。

  据悉,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具体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