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国色天乡 过原味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4: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刘畅蒋冰 摄影 刘晋川

  圣诞的钟声越来越近了,国色天乡即将推出的圣诞狂欢国际风情节引起了成都耍家的热切关注。到国色天乡过圣诞,大家能够欣赏到哪些表演呢?记者昨日特地请园区负责人进行盘点。

  风情表演:超女+本土笑星+异国狂欢

  异域风情表演主要集中在欧洲三馆(法国、德国、比利时)和喷泉广场。平安夜和圣诞节,游客可以亲眼目睹“超级女生”的风采、迷人的俄罗斯女郎的风情万种、节奏十足的非洲人现代舞。本土超级笑星令你捧腹,嘉宾模仿秀更是让你难辨真伪。

  《俄罗斯迎宾舞》除了让你一睹光艳照人的俄罗斯佳丽外,欢快的节奏、俄罗斯民间舞的纯正魅力和奔放热情的表演定能打动观者的心扉;而非洲人的火把舞展现的是生命的张力;超级模仿嘉宾秀“迈克儿·杰克逊”以强烈的节奏和疯狂的串烧演唱,把观众的情绪带入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