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拨962111做报料大王千元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4: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备受市民关注的本报一年一度的报料大王的评选即将展开,为了感谢广大报料人对本报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厚爱,本报将给积分最高的年度报料大王和最佳新闻线索的报料人以千元重奖!

  回顾2005年,正是有了广大报料人对本报的支持和厚爱,本报才得以把一篇篇精彩的新闻稿件奉献给广大读者。某先生提供的《城东盗车团伙覆灭记》、邓女士提供的《铝液
遇水爆炸 火球破房冲天!》、蓝先生提供的《女儿赌气 跳楼身亡》……这些通过报料人提供线索得以见报的重磅新闻,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据统计,每天有100多个电话打进本报热线。在这些报料人中有职业的老报料人,他们为本报提供报料服务已经有长达数年的历史,是最忠实、最热心的报料人;而更多的报料人是晚报忠实的读者,他们凭着对本报的信任和热爱,对新闻的热情和敏感,纷纷为本报提供新闻线索。

  报料大王将获得千元大奖

  年末,本报将拿出丰厚的礼物或现金奖励给本年度提供线索最多的报料人。奖励将采用积分制,按照10元为1分的积分原则。例如:你在今年报料得到的现金奖励累积为500元,那么你的积分为50分。依次类推,最高分者为“王”。本报是同城媒体中,惟一采用年度积分制奖励报料人的媒体。积分制不但更加公平、公正,也是对报料人负责。在今年的报料大王的评选中,本报将评选出年度报料大王的前三甲——报料大王、报料榜眼、报料探花。

  新设年度最佳新闻线索奖

  在今年的年度报料大王评选中,本报还将增加新的奖励项目——年度最佳新闻线索奖。本报将在充分参考报料者提供线索的新闻含量大小、提供线索难度的高低以及新闻稿件见报后的社会影响力后,评选出年度最佳线索奖,获奖者也将获得千元大奖。

  最后10天 报料人抓紧冲刺

  本报年度报料大王的评选将在12月30日揭晓,评选截止日期12月29日。参评日期为:2005年1月1日至2005年12月29日,在此期间通过报料人报料得以见报的稿子为评选内容。评选遵守积分制原则,严格参评,根据积分的高低评选出前三名。离年度报料大王出炉还有最后10天了,赶快拨打962111报料吧,这可是你夺得千元大奖最后的机会!记者 官莉 摄影 刘晋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