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圆梦短信爱在蔓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截至昨日7时,本报圆梦短信已达3363条。让我们感动的是,每分钟短信数目都在刷新,读者的爱也在蔓延。

  1399***2010: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曾在山区教书。那里的孩子在寒冬腊月打着赤脚上学,每每想起就让人心酸。我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献出爱心。

  1354***6737:我也是在农村长大的,小时候看坝坝电影的心情真是无法形容的,希望电影能给他们的童年留下美好回忆。

  1399***1636:看见发138条短信祝福,心里真不是滋味!为何不多设几个等次,好心人把好事做到底嘛!

  1398***2403:我是一名山村小学教师,亲眼目睹了山村人民的艰苦和孩子们的渴望,而自己又有心无力,感谢您们举办这次活动!

  1354***7002:我是一个没有什么理想,没有什么追求的人。但当我看到这篇报道的时候,心里有一种冲动,我想为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我拿起了手机。

  1343***7293:我是彭州蒙江电影放映队的,因机器年老失修,人员有限,所以对这次活动爱莫能助,只有以短信支持。

  1356***9697:我虽在城市,却来自山区。几天前陪八岁的儿子看了电影《一个都不能少》,触动非常大。儿子要我至少发十遍短信,尽一点爱心!

  王迪谢梦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