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34 桂龙新闻网

  12月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伯纯,自治区主席陆兵在荔园山庄会见了中央外办主任、外交部党委书记、副部长戴秉国。

  戴秉国此次前来广西主要目的在于参加于19-20日在南宁举行的全国地方外办主任形势吹风会暨外办主任会议,并将在会上作国际形势和我国对外政策报告。

  曹伯纯说,2005年全国地方外办主任会议选择在广西召开,体现了外交部对我区外事工作和对外开放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我们而言这是很大的鞭策和鼓励。近几年来,广西的发展很快,对外开放的步伐不断加快,外事工作也取得了长足进展。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性落户南宁不仅提高了广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也让广西成为了外商投资置业的热土。感谢外交部长期以来尤其是博览会期间在人员培训、对外协调等方面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今后我们还会尽全力办好中国-东盟博览会,力争通过博览会的平台切实达到促进经济交流与合作、密切各国友好往来关系的目的。

  戴秉国说,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对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经济、外交关系发挥了独特作用。明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伙伴关系15周年,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中国-东盟博览会的举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外交部将竭尽所能地支持广西办好博览会,并不断创出特色、办出品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际瓦会见时在座。

  来源:广西日报选稿:韦力萍作者:骆万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