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号称战力最强军舰 台海军“纪德”舰已正式成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09 中国台湾网

  台海军购自美国、每艘造价高达7.8亿美金的“纪德”舰,已在17日正式成军。

  据台湾媒体报道,“纪德”舰号称目前台湾海军“战力最强,吨位最大”的主力战舰。据了解,“纪德”舰全长171米、宽16米,其满载排水量是9700多吨,是台湾海军建军以来吨位最大的战舰。

  而据台军方的评估称,“纪德”舰由于具系统整体反应时间短的特性,可在500公里内侦测、识别、追踪256个目标,并能同时接战6至8个作战目标,导弹射程达到150公里,将“有助台湾海军提升制海作战能力”。

  据了解,台军向美共采购4艘“纪德”舰,除“基隆”舰与“苏澳”舰外,第三、四艘分别是编号1803“左营舰”、1805“马公舰”,预定2006年底通过美军的测评与签证后返台。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