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紧邻“火药库”心悬嗓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陆鸣)昨天下午记者得到群众举报,称在南湖13路公交底站附近一水果店店主将大量烟花爆竹存放在水果店后面的小披房里,旁边就是一家苏果超市和一条非常热闹的街道,“烟花爆竹存放在那里很危险的”。

  昨天下午4点,记者来到这家名为“连城水果超市”的水果店。在水果店后面,有一个由两道围墙围起来的夹层空间,面积约10多平方米,透过门缝,记者隐约能看到里面摆放
有一堆堆包裹。

  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这里平常是水果店店主摆放货品的地方,但前不久,水果店店主运了两面包车的烟花爆竹过来,存放在了这个小披房里,准备过年的时候零售,紧邻水果店的就是一家苏果超市和一条非常热闹的街道。

  附近居民王先生对此非常担心:“这样的‘火药库’安在我家附近,真让人心惊胆战,万一出了什么事,那可怎么办?水果店老板真是木骨啊!”

  由于存放烟花爆竹的小披房铁门紧锁,记者无法进入,为查明真相,记者拨打了110。南湖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在派出所民警的讯问下,水果店老板娘终于承认店后面的小披房里确实存放有烟花爆竹,但老板娘没有出示允许存放烟花爆竹的相关凭证。

  目前,南湖派出所的民警已经要求这家水果店的老板前往南湖派出所接受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