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为妻子干傻事“救妻”坠楼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李绍富)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下关姜家圩17号2单元一户人家发生一起惨剧:妻子醉酒家中,丈夫以为妻子出了事,准备从5楼翻阳台进入家中,不料失足坠楼,经诊断,该男子左臂骨折,有可能内脏也受了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昨天下午,该单元4楼一对夫妇因为小事吵嘴,丈夫就出门去闲逛,等妻子消气了再回家。丈夫出门没有带钥匙,回家时敲门没见回音,丈夫害怕妻子一时想不开,就
从5楼住户家企图跳到自家阳台上。没有想到跳下后由于惯性没有站稳,就从四楼跌落下来。

  五楼住户见状赶紧报警,并拨打了120,随后警察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把坠楼男子送到南医大附属二医院救治。当警察找到开锁师傅把该男子家中门打开时,发现该男子的妻子躺在床上睡着了,屋里一股浓烈的酒味,警方初步判断是醉酒了。

  记者赶到南医大附属二医院,医护人员正在急救室抢救该男子。据急救室出来的医生透露,初步诊断,该男子面部受伤,左臂有骨折,有可能内脏也受了伤,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