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声爆竹响居民断了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曹凌)昨天中午1点多,五塘新村4号一电线杆上的3根电线突然断裂,造成部分居民家中停电。据了解,电线断裂的原因可能是被礼炮式的爆竹给炸断的。

  据了解,当时附近一居民家中正在办婚事,“噼里啪啦”的一阵鞭炮声后,电线杆上的三根电线突然断裂,并冒着火花。一些在电线杆附近聊天的居民赶紧往安全区域跑,随后市民拨打了110和供电公司的报修电话,供电抢修人员赶到后立即组织抢修。

  因为是中午时间,很多居民都在家中做饭,突然的停电给居民们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一位市民称,电线断裂是之前那家人在接新娘时放的礼炮式爆竹“闯”的祸,正是爆竹极大的冲击力把电线“冲”断了。而在电线杆附近几米远的一位修鞋老人告诉记者:“鞭炮并没有在电线杆下面放,而且那家人放的只是小鞭炮。”老人称,在那家人放完鞭炮之后,他先听到一声响声,然后抬头看到3根电线断裂,并冒着火花。

  断裂的电线是电线杆上两个装置之间的连接线,并不是电线杆之间的高压线。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供电抢修人员将线路修好,居民家中恢复了供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