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明天和暖后天又要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峻)明天,南京将会艰难地摆脱冰冻天气,不过,还没有等它把身上的冰渣子甩干净,又被一股冷空气摁进了0℃线以下。后天,天寒地冻的天气卷土重来,南京的最高气温仅有0℃,可以想象,那一整天,南京差不多都处于冰冻状态,天气很寒冷,请市民做好防寒准备。

  昨天,午后的阳光很好,市民也感觉有些暖和,尽管深夜还是冷飕飕,但一旦有了
阳光,冷空气就望光而逃,稳定的西北气流掌握着天气局面,于是昨天的中午就舒服多了,仅仅有些干燥,户外感觉已不似前两日那么寒冷。气象专家说,晴朗干燥仍是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天气主角,雨水难觅踪迹。

  气象专家介绍,今天早上南京仍然寒冷,但是到了明天,最低气温将是近半个月以来首次升至0℃以上。令人不快的是,冷空气的暂时“撤退”似乎是为了给下一次“强攻”做准备。经过明天短暂回暖后,后天南京将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影响,该市又跌入冰冻世界,后天的最高气温可能仅在0℃左右,市民需做好保暖准备。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市晴到多云,偏西风3~4级,最低温度-4℃左右,大部分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7~8℃;明天全市多云,早晨最低温度0~1℃,最高温度6℃左右。后天全市多云,最低温度-4~-3℃,有冰冻,最高温度在0℃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