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岁少女遭歹徒强奸后被挖去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15 宁夏日报

  

16岁少女遭歹徒强奸后被挖去双眼

  王培每天都要清洗眼窝。

   一个16岁的小姑娘在今年5月的一个夜晚,遭遇歹徒强奸后被挖去双眼。上月底,王培16周岁生日的前一天,经过半年的艰难诉讼,她等到了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刑事
附带民事判决书,判决暴徒赔偿她30多万元。近日传来温州医学院眼视光医院免费为王培植入义眼的消息。

  但是,事情并没有向人们所期望的方向发展,犯罪嫌疑人不服一审判决,最近向浙江省高院提起上诉,也就是说,王培一家人还得继续等待。

  由于家境贫寒,王培才读到初中就辍学主动要外出打工来帮父母分担家庭的重担。去年国庆节,她告别了校园,从老家四川安岳县来到了乐清市柳市镇打工。打工期间,认识了同是来自四川的男青年小蒋。今年5月29日晚上,王培到男友处帮他洗完衣服已是8点多,男友还没有下班,她就决定自己先回家。

  从男朋友住处回到王培的暂住处只有五六分钟的路程。在柳市镇吕庄村的村口,一个陌生男子用刀子挟持着她,将她逼到了一块倒着废弃广告牌的杂草地中,王培拼命地挣扎,用牙咬了那人的肩膀,这一咬惹怒了暴徒,将她打得昏死过去。

  王培醒来时,发现浑身上下都是血,双眼什么也看不见,而且感觉脸上有一个东西在晃荡。

  等王培从医院里被抢救过来后,她才知道,丧失人性的暴徒,不仅强奸了她,还把她打得遍体鳞伤,残忍地挖掉了她的眼睛。

  “她这一生已经被毁掉了,赔再多的钱也没用啊!”说这话的是王培的父亲王成国。这位瘦小黝黑的庄稼汉已经被生活的重担与不幸压得直不起腰来。

  日前,记者在王成国的带路下,前往王培现在的暂住地。我们在柳市镇吕庄村一处破败的民房前停了下来,一个皮肤白皙的少女正坐在门前的泥地上,两只眼窝深陷,茫然地望着远方。

  王培受伤后的眼窝每天都得用药水清洗消炎,否则眼睛的分泌物与灰尘进去了会在眼眶中发炎,“很痛的,整个头上都像针扎一样痛得厉害,经常头晕。”王培说话细声细气的,是个文静内向的女孩。对于那一晚的遭遇,王培似乎不大愿意再回想,记者也不忍心提起。

  相恋了几个月的男友小蒋退却了,在王培生日的前夕,小蒋将1000元钱递到王成国的手里,不声不响地走了。据《温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