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装饰城夏天已拆 站牌名冬日仍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记者 孙林今日报道徐先生是一位业务员,帮厂家推销橱柜门板。昨天上午他按照地图和公交站牌上的站点提示,坐车到金盛装饰城。哪知到地方后发现,所谓的装饰城竟是一片废墟。

  接到徐先生的反映,记者今天上午实地探访了一趟。在卫岗,记者发现116路公交车发往金盛装饰城(图1)。车子驶进金盛站房后,正像徐先生反映的,记者发现站房周
围是一片废墟,装饰城的影子也看不到(图2)。“今年夏天,大约在六七月份就拆了。”一位姓聂的师傅介绍。

  “既然装饰城不存在了,为什么公交站牌站点一直没做更改?”据白马公司金盛站房的工作人员王玉峰介绍,通往金盛装饰城的公交车有两班,分别为116路和128路,归白马公司运营,“我们只负责线路,至于站点的设置与变更,完全是市公交总公司的事情。”

  今天上午,记者在合肥火车站广场买了一份标明“2005年12月”印制的“合肥城市交通旅游图”,上面“市区公交线路走向”栏中,也赫然印着“金盛装饰城”。

  新闻点 10:15 116路末站

装饰城夏天已拆站牌名冬日仍在

  孙林 上午9:00摄自卫岗(图1)

装饰城夏天已拆站牌名冬日仍在

  孙林 上午10:15摄自116路末站(图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