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男子诈弹袭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警方索要与医院有纠纷的患者名单

  本报综合消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前天下午2时50分许,有人致电广州警方称已在海珠区某医院安置炸弹,警方随后封锁医院进行搜查,并将附近前进路基立北街路段封锁。1小时后封锁解除,警方要求医院提供近半年该医院医患纠纷中的患者名单。

  当天下午3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前进路基立北街口已经拉起警戒线,民警和保安把守路口并禁止一切人员车辆通行。封锁线范围内的所有商店均已铁门紧锁,警戒范围内只见到警察,警戒线周围有近百群众围观。记者在距医院仅20米的小巷口看到 医院门口停有六七辆警车,其中有警用技术车辆。不时有警察在医院门口进进出出。

  记者看到,每当有人试图越过警戒线,值勤民警均大声警告并进行阻拦。与医院仅一墙之隔的某干休所有一男子走出,该男子向记者证实 下午3时许,警方就在此地区戒严,干休所的人目前也只出不进,还称有穿防爆服的警察进入医院。多名附近商铺的店主也告诉记者,有多批次的排爆警察进入医院。

  记者在现场找到了警戒前在医院就诊的王先生。王先生称,下午3时许突然有大批警察进入医院,并将所有患者和医护人员疏散到警戒线以外,“当时医生护士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听警察说有人在医院放了炸弹,都紧张得不得了。幸亏这个医院只有门诊没有住院病人,不然可麻烦了”。

  下午4时,一警察突然将警戒线扯下,现场警戒遂告解除。记者随患者们第一时间回到医院,走遍门诊楼各处,未发现任何异常。有医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之前确有一男子致电警方称在医院藏有炸弹,但是警察搜寻后未有所获。

  其间,记者了解到警方正向院方索取与医院有过医患纠纷的患者名单。在医院随后召开的内部会议上,医院负责人要求所有人再次清理私人物品,发现异常迅速报告。记者听到,负责人责成立即整理跟医院有医患纠纷的患者名单,由当事医生转呈警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