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当局表示今日将讨论陈云林赴台相关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39 国际在线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国民党智库“财团法人国家政策研究基金会”对中台办主任陈云林等赴台参加国共论坛一事,向台当局提出的“行政诉愿”,台“内政部警政署入出境管理局”昨天表示,19日将开会讨论相关事宜,若有结论,将由“陆委会”对外说明。

  此前的11月18日,台当局“境管局”拒绝了国民党提出的邀请中台办主任陈云林等赴台参加国共交流论坛的申请,国民党遂于12日向台当局提出“行政诉愿”。19日下午2点3
0分,台“境管局”将开会讨论,会议如有结论,将由“陆委会”对外说明。

  台当局“陆委会”称“内政部入出境管理局联审会”将重新检视原处分,若没有不妥当之处,将提出答辩。

  国共论坛原定于12月15日在台北举行,由于台当局拒绝陈云林等赴台,该论坛已经延期举行。对此,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表示,陈云林等赴台参加国共论坛是增进双方互相了解,望台当局予以务实处理。(徐丽麟)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