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今日起开始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3 新民晚报

  

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今日起开始售票

 黄瑛哲高兴地买到了回家的机票,成为今天首位购买东航春节两岸直航包机机票的台胞。纪海鹰摄

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今日起开始售票
台商林承业7时30分就赶到台商协会,买到票后心满意足。雍和摄
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今日起开始售票
 8时10分,上航售票点买票人已排起了队伍。陈正宝摄

  本报记者鲁哲实习生张蒙蒙文

  今天上午9时开始,东航、上航的几十个售票网点同时向台胞销售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机票。9时30分不到,上海航空公司江宁路中心售票处的包机购票单已经发完了。东航、上航预计,节前的机票今明两天将全部售完。春节包机机票真是“一票难求”。

  来得最早的人

  最早的一位先生昨天晚上8时多就来到江宁路了。他是替一位台湾朋友来排队的。上午8时,台湾朋友出现了。她说,一家4口要在节前回高雄,但回高雄只有26日一班飞机,为了确保能买上票,只好请朋友帮忙排队。

  买到第一张票

  家住七宝的朱维华今天5时多就起床了,赶到江宁路还不到8时,终于如愿买到了24日的机票。她告诉记者,包机机票很少,买机票抢破头。去年她去晚了,结果跑了3趟才买上票,今年吸取教训,尽量赶早。4100元的价格和去年的3000元相比,涨了不少,但朱维华还是觉得合算。“不少台胞在上海都是拖家带眷的,转机太麻烦。”

  不是台商也能买票

  胡文龙老先生是上午买票人中最年长的一位。他要带小外孙回台北,“以前,像我这样的退休人员是不能乘包机的,这次条件放宽了。我也能乘了。”上航的工作人员也说,现在只要凭有效台胞证就可以买票,操作程序比去年简单多了。

  在东航威海路直属销售处,上午9时15分,来自台湾的黄瑛哲先生从售票人员手中接过上海至台北的往返机票,成为今天首位购买东航春节两岸直航包机机票的台胞。

  东航华东地区销售管理部总经理田大伟告诉记者,包机的机票大部分已经被顾客预约,售票点只有少量机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