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各方对世贸组织香港会议取得的进展表示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世界贸易组织第六次部长级会议18日在香港闭幕,会议在农业、棉花以及发展问题上取得进展。各方纷纷对此表示欢迎。

  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国代表团新闻发言人张向晨当天说,本次会议在农业、非农、棉花以及发展问题上都取得了一些进展,这些进展是积极的,尤其是棉花问题的解决,对整个农业谈判将起到推动作用。

  法国总统希拉克说,会议最后取得的成果将有利于法国、欧洲及全球的经济增长和就业。新西兰总理克拉克对会议结果表示欢迎,并敦促世贸组织成员在未来的谈判中取得更多进展。巴西外交部长阿莫里姆、澳大利亚贸易部长韦尔、美国贸易代表波特曼、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长纳特等官员也都对香港会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积极评价。

  此外,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和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也对香港会议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